close

最近,整個就是很「人妻」的採購,

以前好像根本不會care 這部分,但沒想到結婚之後,

真的變得很賢慧。(哈,也實在太大言不慚啦

既洗衣機之後,第二個吸引我注意力的就是衣櫥了~ 所以每次逛街,

都會忍不住的偷偷觀察別人的衣架、飾品櫃,

尤其,到了微風,以前都是先到一樓精品街逛逛,地下室化妝品逛逛,

沒想到現在讓我期待的樓層,竟然是家飾館...

francefrance (可直接點官方網站)除了賣家飾之外,還有很多女生超愛的小飾品,

整個在裡面就陷入的無法自拔,而那盆冷水,大概就是價錢了,

或換一種說法,看到價錢大概就有那種被甩兩巴掌,會有股「叫你醒醒不要再轉圈圈」的真實感,

這家在微風四樓的francefrance,每次都讓我幾乎無法走出這家店,

麻衣的blog也有特別介紹喔~

 

不過,廢話了那麼多,

其實重點就是我在逛的時候,被那可愛的蝴蝶結衣架深深吸引,

從此後墮落深淵,在不斷的猶豫掙扎之下,還是決定採購10個蝴蝶結衣架。

現在新家弄了整片牆的衣櫥,當然衣架就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所以我的外套類,都是用這種可愛的蝴蝶結衣架啦!!

蝴蝶結衣架.JPG

另外,買了防划的超薄衣架。

一次買了50個,讓整個衣貴看起來更整齊~

 

衣架2.jpg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真的變得很像家庭主婦耶,

而且,該睡美容覺了...  

arrow
arrow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