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累,
也許是哭累了,
也許是太早起累了。

我尊重最後的結果,
但也真的讓我沮喪很久。


昨天321遇到前男友的姊姊,
被批腿的過去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可能也是加上緊張的情緒讓自己整個胃痛了起來,
晚上連六堂課也讓我有點快要窒息,
幾乎沒有耐性忍受學生的喧嘩。


今天傍晚,天空下起毛毛細雨,
對於一切,我坦然接受。
只是在激情過後,要用多快的速度回歸平靜...

跟正柔在路上抱著安慰對方,
跟康帆互相打氣,看著小青、佑全、小草莓大家,
好像最近愛上的蔡淳佳那首 yesterday


Yersterday
是條路 多長的距離
我與你偶爾看回去
Rainy Day
提醒我 可以按暫停
等明天在努力前進


一切過去,只是人生的一段過程,
昨天都只是回憶,
而明天需要我們努力前進。
窗外仍然下著雨,
四年前我們一起放鞭炮,一起慶祝、一起遊街,
而今年對我們來講,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人生的變化來不及計畫,
這是我沒有想到的未來,
但是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會繼續生活。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