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我
今天一直閃神
明明又不是第一天來這裡,真不知道為什麼
一下子把所有的東西全部丟到垃圾桶,
然後才發現裡面還有好多自己不想丟的東西
然後又連續被水燙到兩三次,
第一次才罵自己蠢的,
馬上又把手放在滾燙的出口下~按了出水的那個鈕
吼,被我自己氣死
搞不懂到底是怎樣
怎麼可以這麼豬頭壓。。

什麼事情都即將告一段落了
功成身退
很期待未來,我想就像二小姐要去新竹時候一樣吧~
不知道的以後,很多夢想跟可能在等著
遇到什麼都是未知數,只希望能做好自己該做的
人阿,有時後很渺小
什麼都是,卻也什麼都不是
有些時候,覺得好像跟人相處好累
真想恣意而為
人是群居的動物,但是就不能享受孤獨嗎?
自由伴隨而來的是孤獨
孤獨一定是不好的嗎?
那寂寞呢?寂寞跟孤獨有什麼不一樣壓~


唉壓唉壓~
難怪那天有人問我說 我真的畢業了嗎?
我不知道,自己為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坦然面對了
但是好像最近
以為逃離了熟悉的環境什麼事情都可以重新建構
忘了人是活在連續的記憶裡面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豈是說忘就能忘了
自己為沒事了,但是不管聽到還是想到
那建築好的心就這樣又一塊一塊剝落了
我的天阿
真想就這樣消失
我畢業了嗎?
時間吧

事情那麼多還多想這些,真是吃飽沒事做~
應該去跑兩圈,讓自己活動一下筋骨才對
哈哈
看了電影,超好笑
很多地方安排的很細緻,明明是類似喜劇般的電影
但其中好多好多對話,也都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果然如我期望般的好看
編劇真的是厲害,劇中好幾句話都會讓我一想再想
不太確定那句話是不是翻成這樣子,
好像是說 『事情都是到了要結束的盡頭,你才會想到是怎麼開始的』是吧,就是這樣
到了要分手的時候,才會想到當初怎麼在一起的
我還記得我那時候頭髮分岔,一根頭髮他硬是要分成兩根,我還跟他說一定不能成功的啦
嘴賤,就故意要加一句,如果分不成功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一輩子了
其實心理超緊張的,很害怕分不成功,不過笨技術超好~果然一根頭髮還可以分成三根
但是。。還不是沒有繼續在一起了~
這種小事,或許只有我自己記得吧~
電影真精彩!超好看~可以再看很多遍~
要跟媽媽大力推薦,這樣我們家很快就會有vcd啦 ^^

聽說弟弟買了一台重機,
我已經不想罵他啦,那天講電話聽媽媽提起~
打檔的那種重機,雖然還沒看過但只是
真的覺得壓,小孩子很不懂事,但是我也懶的管了
不想罵他也不想念他,反正出國之後幾乎沒有跟他在講過話
只突然想說,來個短期目標~乾脆也去考個重機的駕照吧
要好好的利用家裡的資源壓!既然你都買了,那我也不客氣啦
我有手牌車的駕照,打檔對我來講一點都不算什麼
要是有機會可以自己騎在台灣濱海公路上~
吹風看海~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女生騎車一定很帥,而且自己一個就可以到處跑
跑得更遠更遠更遠啦,想去哪就去哪
也沒有不好
哈哈哈~想到就心情快活了~有動力開始努力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