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接到怪電話


沒有顯示來電,接通了又不出聲


真不知道是那個無聊鬼!所以壓~我不喜歡接沒有顯示來電的號碼不是沒有原因的!沒種,打了又不說話~ 是怎樣!!!



 



昨天晚上小狂歡了一下,跟可愛的女朋友一起,超high。。。


穿著九公分的鞋跳了一小時的舞,其實還挺累的


遇到自以為是的死肥噁老男人之外,都稱的上愉快


雖然累,但也還是超好玩滴~


好像今天黃種人比較多,像那死肥噁老人就還還愛繞英文,


我是懶的跟他講故意裝聽不懂,講什麼低級沒品的還以為我們真的聽不懂壓!


ㄘㄟ。。。是懶的理他所以裝傻!



 



不過有進步的是以前小喝一點就會頭昏,醉的臉紅+暈到不行


不過到昨天晚上,竟然可以一口氣喝下一杯!


自己都沒發現原來已經進步那麼多啦~哈哈


調酒的酒精濃度應該也不高吧~


雖然還是臉紅,不過我是完全沒有頭昏的感覺勒~


多練幾次應該就好多了吧



 



最近一直覺得人壓。。。


唉,都好表面好膚淺好虛偽


沒有什麼是真實的


所以看到的聽到的,沒有什麼可以真的相信


什麼都是假的,什麼都聽一半就好 這樣應該可以活的比較自在一點

 



真想就這樣一直睡覺一直睡覺的,什麼都不要想


太愛睡了我


為什麼人的頭腦要想這麼多有的沒的呢?


「快半拍的叫機靈、慢半拍的叫智慧」


講的真好,有時後裝傻也是一種智慧吧~


大智若愚


故意笨笨的,不是因為不知道,是因為不想知道


以為劈腿的時候掩飾得很好嗎?爛藉口~


是因為相信所以沒有懷疑 也不想費心去懷疑


但是真要仔細想破綻那麼多,認識八年多了,你真以為我頭腦裝豆腐阿!共同建立起來信任你破壞殆盡,對你的好放在地上踐踏


最好是自己劈腿又沒種承認反而四處宣揚說相處不好很久了


機車,想到還是氣 上次什麼時候吵架的我都忘了,這幾年還不到一隻手的吵架次數竟然可以被解讀成相處不好,睜眼說瞎話大概就是這樣吧!

 



想到還是圈圈叉叉的,我又不是神


我只是渺小卑微不起眼的人,沒有好的那麼快




而且這兩天牙齒悶悶的,好像長牙了。。。。左邊上面痛到不行


看看能不能吃比較少一點,趕快受回來


不然在國外幾乎每天都是吃香喝辣的,肥的勒~果然每次出去住一陣子就變胖


難怪昨天媽媽還跟我說叫我不要嫁給外國人


他大概怕我變成胖子吧!

 



昨天破戒了,不然最近都吃素呢。。。。。。。。丫丫丫


沒刻意吃素,只是剛好就這樣吃了幾天 還不賴

 

最後要說的是 。。。今天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你們的蛋糕跟卡片
原來愛哭也是會傳染的,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到現在我還不敢看卡片
我真覺得我應該要準備個臉盆在旁邊吧
這段時間我經歷過對我而言很大的變動
都是因為有你們陪我度過
謝謝每一個你們
這份感情記在心裡了
雖然這裡冷冷的,但是我的心裡暖暖的
超感動的
大家都對我很好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