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天意~
昨天學校下午突然大停電,然後網路線也竟然就這樣死了~
連著幾天不想讓我上網,
大概就是怕我太多話吧!




或許時間點使然,
最近看到家裡的阿咪阿壯總是特別多感觸,
昨天下午對以前的寶貝LADY講了很多很多話,
原本想貼上來的沒料到~
竟然就一個「找不到伺服器」,
然後打半天的東西就這樣一剎那成灰燼,
真的是天打雷劈,算了。
或許就要我把這些話放在心裡吧,
今天晚上..或許,也或許
唉~



昨天外公車禍,又是一樣騎腳踏車被機車撞倒,
骨頭裂開了,大概是寬骨的部分,
醫生說要開刀,
但是外公堅持不要住院,
他說比較想要回家,
恩~
昨天大家都跑到外婆家去看外公,
外公一臉堅毅,跟大家聊天
但是看的出來很痛很不舒服。
唉~




太多嘆氣,我真不喜歡這樣。
但是最近卻又讓我不得不嘆氣。

想念我的狗,想念我的寶貝。
想念那幾年有妳陪伴的歲月,
在冬天,總習慣讓妳小小的身軀坐在我的大腿上,
回家總習慣看到你從遠處跑來撒嬌的身影,
那一年~
很冷。特別冷的冬天。
沒料到在我印象中,最後的一眼,
就是你回頭的那一眼。
從沒想過生命中就這樣突然失去了你
似乎還記得抱著你的溫度,
似乎還記得抱著你的感覺,
看著裝著我心愛寶貝的紙箱,就這樣隨著水越流越遠,
只能跟你說 寶貝 你要勇敢、要加油
小小的身影,隨著河水..越遠越小越黑越看不見

以往每年都會去看你
今年,或許吧!
你永遠都在我心裡,
是我的生日禮物,
最寶貝的生日禮物,
也第一隻陪伴我生命中最燦爛的寶貝,
壯壯留著你身上的血,
好像從他身上可以看到你的影子。
LADY 相信你一定可以投胎到一戶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