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靜默的時刻,太多的震撼已經讓我喘不過氣
很喜歡每天在班上陪同學早自習的時候,
似乎可以沈靜自己的心
生活的步調太緊湊、太擁擠。
好像已經忘了怎麼思考
讓自己沈澱一下,等等還來不及跟上腳步的靈魂。
最近的早晨有點涼,
清柔的風吹在臉上有點冷,
但是這樣涼涼冷冷似乎趕走一點溫熱的慵懶,
至少自以為頭腦清醒一點。



看的越多越發現自己的不足、
能力上的鄙陋簡直缺乏到一個極點,
要加油要加油,這絕對不只是口號而已。
要化為實際行動。
我的自言自語也該好好整理一番了,
最近邋遢的可以。

最近或許是跟著電影風潮吧,
正在看王安憶寫的長恨歌,
他的用字遣辭讓我莫名的好像多了幾分惆悵,
或許正如同怡康說的,很多東西其實都還在發酵,
我諮詢的過程雖然已經結束,但似乎還有很多潛在的威力是自己當初沒有想像到的。慢慢的走,慢慢的過,慢慢的好,有一天會平靜的。
還是存在感恩,感恩每一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讓我的生命多了更多的光彩跟顏色。






真要命,圖書館的書竟然過期了~
今天又要跑一趟學校了,好遠…..。
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