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姐妹安琪明明是放假天,結果被召喚回公司開會..
苦命的她好不容易回到新竹結果竟然要開會的那ㄧ個單位有人要rework所以臨時把會議取消了..
台北拼到新竹,然後又拼回台北...
真悲.後來他要回台北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我~
正巧我下午兩堂課上完,所以就帶安琪去一直很想去的MOCA蛋糕店~
安琪點了海鮮義大利麵,然後我們另外又點了兩個蛋糕..
我吃了一口.就真的忍不住驚呼..「天阿,怎麼那麼好吃呀!」
安琪低頭吃了一口自己買的的苜素芽..也是大叫「天阿,怎麼那麼好吃呀!」
呵呵~真的是讓我大笑耶~


後來我們繞了一下衣蝶、然後走去麗晶酒店小逛一下~
逛了幾家精品店,其實真的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逛街啦,
好喜歡走在百貨公司的感覺,
我真的是個都市人..
雖然現讚很貧困,不能亂花錢..
後來去找小款的時候,
我跟安琪去逛了環亞..
原本還一直看,只想說到時候去香港請安琪幫我買..
結果看到ESPRIT打八折,
價錢那麼優惠..還是忍不住. 小買了一下,
總共買了五件衣服..
買完我們兩個還互相問「這樣算是殺紅眼了嗎?」

嘻嘻~真的是小買一下啦!

星期六終於上了好久沒有去的有氧跟瑜珈班,
老師都說太久沒看到我,我沒有去運動都變胖啦..
認認真真結結實實的把動作仔細的做了,
今天留了很多汗,果然很有運動的感覺。
下午跟whisper去喝下午茶、聊天..小算了一下牌。
然後上陽明山、去政大,原本還說要去象山的..
但是我實在已經有點累到不行,
且今天早上的地板激力已經讓我想死了,
老師訓練的大腿內外側...
騎車更讓我覺得腿快要斷了..昏倒~
我果然年紀大,不適合坐機車了啦..

好累~
總覺得每週期待的週末,一下子就過去了,
真想好好休息休息,
也真想好好享受一下每天玩樂的生活。

其實到了學校,看到學生們天真的面孔
也都會覺得好像辛苦是值得的,
尤其看到他們的可愛,
好像當老師的樂趣就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