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發牢騷,就要吐了吧
真的是滿腹苦水,論文寫到眼冒金星,
我真的要好好的跟蘇先生培養一下感情,
本人既不會寫書法也沒有太多的文學修養,
只能說確實是完完全全的不瞭解這位東坡先生,
從零開始。
在今年夏天要搞定他,
真的是要好好的來談場夏日戀愛,
跟我家蘇先生好好的談談、急需與他溝通一下,
不然沒有心靈交流、沒有感覺哪有愛的結晶阿?

從昨天的整個歸零,重新寫起開始,
已經覺得有卡住的感覺,
常常頭腦會有一分鐘呈現空白狀態,我想應該就是當機的表現吧。
自己當機
周圍又遇到更多令人當機的麻煩,

只能說 壞年多 多瘋子
昨天放學五點直奔央圖,原本以為可以很有進度
但沒想到竟然在央圖也會遇到怪ㄍㄚ,
還被跟蹤是怎樣,
雖然央圖裡面人很多,
但是有個人一直跟在你周圍的感覺就很不好,
我到後來已經受不了還直接瞪他,
都已經眼睛對到了你還趕跟,
氣死
更讓人好氣又好笑的是,還以為從我對面的書架,把書挪一個小縫我就不知道那是你嗎,
很傻眼耶
弄得我剛開始的兩個小時在央圖是完全沒進度,
真是太噁心了點。
晚上時間很有限,卻又被耗了這麼久......

然後晚上回到家裡,洗了澡準備挑燈夜戰,
沒想到先是被可愛的阿咪吸引,跟他玩耍了好一會
等到準備好開始念書之後,
上網找資料也一邊重新審視一遍我的大綱
就有那白目的人,我msn寫得很清楚,
要閉關趕論文所以生人勿近、勿擾是看不懂嗎?
還想要找我聊天,
非要被人白眼、非要直接被罵才甘心阿,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找我玩寶石方塊,
現在是怎樣
竟然還問我在忙嗎?
是,忙昏頭了
忙到想把閒雜人等都封鎖了
等考完,我就要把msn上的閒雜人等刪掉了啦,
兩百多個名單看了也很累
昨天唯一欣慰的是跟博士班學長小聊了一下,
感恩他在論文上給我的建議跟方向,
而且還可以幫我看大綱 ..真的是超感謝...
proposal proposal proposal

然後今天一早,看到無聊人士的蠢問題
對感情這檔子事阿,
年代似乎也已經久遠的讓我想不起來了
而且重要的是因為我最近呈現一個忙昏了的狀態,
趕論文趕到連睡覺時間都必須省略,
根本無法讓我有多餘的空檔想這些事情,
對我而言,我生活重心首推論文、然後還有緊跟在後的教甄,
真的很要命~事情怎麼可以多到這樣?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已經忘了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昨天四點睡,今天六點多要起來,
鬧鐘響的時候,整個內臟就像在翻滾一樣,
真是超難過的我,
真想繞狠話說 以後再也不唸書了啦
每次唸書,都念到變胖、又有白頭髮又變醜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阿,
那年考碩士班也是這樣,
考插大也是這樣,
現在要趕論文更是這樣,
那如果要考博士班,不是一天到晚都在這樣搞了嗎?
要命要命
簡而言之,我現在網誌上廢話一堆,
也是一種要命的表現
天阿,好想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