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剛剛終於把資料fax給老師
雖然還有一堆該弄得還沒弄完
不過以一傳真出去,心裡還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心中大石頭才放一半,馬上整個人就呈現無力狀態
我的天阿,
我超想睡的
但是又已經上課了,
學生在底下打瞌睡ok,但老師總不能再台上打瞌睡吧!
已經無力到一個不行,
頭腦完全無法運作,
無法思考就算了,連照著打字也都無法,整個手呈現一種晃蕩的感覺
這事怎麼一回事,意識清醒..
但卻什麼都動不了、作不了。
我真的累到一個不行,果然年紀大是無法這樣熬夜、這樣操的,

今天蛋餅寶貝來跟我拿他bf的照片
我拍的很爛我承認,所以原本是我要修改的
但是弄到後來,我真的忙碌到連修改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今天就直接帶到學校啦,
蛋餅帶來的寶貝也是,出一隻嘴,
每天看到我都要驚呼:「好辣喔,要流鼻血啦!」
有這麼驚嗎?
我每天都嘛很樸素的壓~


我頭昏到一個不行,今天還要幫安超慶生...
要給他個驚喜,所以還要演戲哩
真是沒動力,不是因為不想慶生
而是我體力不夠了啦,
真的無法熬夜,今天回去應該可以馬上躺平吧...
十一班的寶貝,看到我總愛叫我小孟姊姊,
原本想睡覺的我,一個下課看到可愛的學生寶貝,
然後跟他們聊聊天、玩耍一下,
果然有充電到的感覺,
我想熬到下班應該是沒問題了。
外面天氣變冷了,沒下雨
不過真的是涼涼的,剛好適合吃火鍋的天氣
穿了一件不保暖的牛仔外套,
這是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買的L'EVIS
好多回憶

不廢話了,有精力要作正事
阿吳,我很想念你..很高興今天聽到你許多的好消息,
我們兩個的想法越到後期越象,
一起加油、一起畢業^^

還要謝謝親愛的sonia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