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沒幾天,這個月就結束哩
國三的小朋友要考基測了,
而我呢?
我頭很昏。
今天喉嚨有點痛,
痛到不想吃東西、也不想講話,
懶懶的,
只想閉上眼睛睡覺。

論文,卡著。
嘴破,沒那麼痛。
反而喉嚨痛,讓我有點受不了。
真的被我說中,身體不舒服
應該要請病假回家睡覺了。
好想睡。
但是今天還要做會議記錄,
有責任再就不能說走就走。
然後明天後天連著兩天的好幾堂課,
都讓我覺的...
天阿!這真是忙碌的一週...
又想給自己放假,但我知道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今天晚上要去看電影,
我頭頂上的日光燈,
會以很不頻繁的頻率閃動,
有點短路吧,但是我也懶得叫人來修理。
因為我桌上實在也亂到一個極限。
有人來修理我頭上的日光燈,
那也就表示著我的桌面勢必要收到一個程度,
才好意思叫人家來修理。
但是這樣對我來講,真的有點困難耶。

今天應該要把學校這邊
電腦課的學習單跟考卷做出來才對,
然後也應該要整理一下桌子,
這兩件簡單的事情,要開始給自己一點壓力了吧。
不能這樣一直遊蕩下去....

照片。
今天也會把他放上去吧,
都還沒去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