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都有種想暫時喘口氣的感覺

再過一天,我又要離開這裡啦!
逃離工作的壓力
逃離惱人的事情

今天的新聞,
看到了幾則分手的消息..
其實對於情侶分手這件事情,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一樣的態度
像莫文蔚跟馮德倫..長跑八年還是宣告終止,
而趙詠華跟她老公結婚七年,竟然也被壹週刊報料外遇事件..
整個感情世界的新聞,都在再的顯示人心的善變,
也許沒有永恆這件事情才是永遠不變的道理吧!

不喜歡聽到人家分手的消息,
不過從幾年前的鄭秀文跟許志安..
妮可基曼跟阿湯哥..
然後到這一陣子,人生阿. ..  似乎就是這樣才是人生嗎?
為什麼人跟人的感情這麼脆弱?
為什麼再怎麼努力都只是建立在一個基礎不穩的沙灘上?
沒有什麼一諾千金的天方夜譚,
也沒有什麼的白頭偕老的海誓山盟
在這個光纖世代,連感情都進化成光纖般的迅速..

也許我老了,也許我只是原始人..
也許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我只想要平平淡淡的
不要太多熱情, 但是可以一直安祥穩定的,
就向每天擁著心愛的人可以睡的很沉那樣的..溫暖
我想我就非常 飛 常滿足了..



除夕開始,又要辦一場大活動..
從屏東開始步行回台北,這是一場耗費人力的活動..
而我們,大概就是擔任整場活動的規劃協調窗口
所以我看, 陪走幾乎是事在必行的決定了,
走道台北,剛好是228..
每一個落腳處的晚會,記者會..我想真是有得忙的了~~

整個活動都讓我有覺得 真的是 好好大幹一場的那樣..

瘋狂







-----------------------

窗外,濕冷..
讓我到南方去 溫暖一下我的翅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