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眼皮好像撐不住了!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上飛機了,
今天工作上整個忙到翻,而且未來幾天可能有我預想不到的大變化也說不定

下午跟秘書長和各部門的大頭開會,
聽說,除夕開始,要從墾丁鵝鑾鼻開始苦行..
用走的方式走回台北。從206走到228..
將近三個禮拜的步行。

細節現在還在規劃,但我想我們幾乎是要跟著走的了。
主委說,要喚起2004年牽手護台灣的感動,
說希望能夠號召當年曾經站在街頭的民眾,在這一次用腳環島愛台灣的過程中,
也站在同樣的地方,想喚起同樣的感動。

今天看到兩隻CF,的確有喚起我那種熱忱,
不過物換星移,短短四年時間,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牽手護台灣的活動我也有參與,
而在今年,用信守台灣的方式,用苦行的方式..
我想這會是人生一大挑戰吧!

這一趟出去,就讓我好好的沈澱思考,
好想好好的放鬆。
也許買雙好走的鞋子,
皆下來回台灣也許就是除夕要從鵝鑾鼻守歲,
然後看到第一幕暏光就要開始北上,
全程515公里,用愛、用毅力慢慢的一步一腳印,走完它。

事情果然永遠是做不完的。
計畫永遠趕不及變化。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