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疲憊好像還沒有充分恢復,
其實真的有很累,
心裡很累、身體也很累。

回到家上網亂看了一下,
我好想任性,能不能?


我也許真的夠累的了。
所以我不想懂事的假裝自己不在乎。
我煩了、我累了,我不想再說了。
要過年了,心卻冷了。

也許人總是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也許人總是會找到自己生活的方式,
是吧。

我想說的是隨便你,
以後我也不想說太多也不想管太多
隨便你高興就好
不想干涉你太多,但是總是會吃醋的
而且很吃醋,因為很討厭所以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

不想接電話也不想跟你講這些
隨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