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超帥的我的天阿..


Vitas Opera






真的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這幾天年假讓我在家充分的再youtube上玩耍,

看了很多影片,也讓我發現很多好東西..

可以慢慢的來介紹一下最近很愛的幾支短片啦.. ^^



首先登場的就是 俄羅斯神秘男高音歌手 Vitas,他應該只有十七歲吧(如果我記的沒錯)





很久之前就聽過的音樂,也曾經放在部落格上,




大年初一特地在來複習一下這種震撼



我想我的師奶情節應該是在這情況下發作的吧!



他的音樂跟眼神深深的吸引我啦,



而且忍不住的偷偷覺得他超帥,要是他演唱會,



我看我也會不顧一切的想要買到票奔去觀賞一番 ..



真的很令人欽佩的高音,



話說,我有個五專同學現在在當鋼琴老師

她也是他的粉絲,這樣你就能想像他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