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的覺得

 

現在真是一個科技日新月異的年代 ,什麼叫做資訊爆炸..

光是看我這幾天的照片,就覺得真是有點嚇人

我從年假到花蓮拍了千餘張照片之後,這幾天跟小弟去唱歌還有在家裡拍小咪的照片,根本無法細細整理以前照片總會捨不得刪掉,但現在一張動則4MB-6MB然後幾千張下來這還的了,原本想說弄了個FLICKR的相簿可以全部上傳再說,但這幾天光是上傳照片就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真不知道是我照片真的太大還是網路速度滿的可以,竟然傳了好幾天還沒有傳齊,還動不動電腦就當機,也不知道到底傳到哪裡 ,於是又只好重新上傳….

 

 

然後,好不容易為了想寫一篇松園的遊記想要去找照片來個圖文並茂,但才發現原來松園的照片竟然被我漏掉了,在電腦我的圖片裡面一張一張慢慢看,慢慢篩選時,才發現每一張照片都有很多想說的東西看看 ,這千餘張的照片怎麼可能讓我慢慢的說押

真覺得,原來資訊爆炸就是這樣的嗎?東西多到一個境界,然後根本無法好好的細細的品嘗它的箇中滋味,還來不及整理好,新的東西又源源不斷的冒近來

而且這還不應該是花費我力氣的地方呢…..我的作業還沒寫完,然後又要開學啦,下學期還接了夜間部星期五的滿堂課一整個禮拜的最後一天竟然排了滿堂課到晚上九點下課>.<

為了掙錢,賣了老命也只好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