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到現在..
去香港的照片終於弄了個大概,
整個就是一團混亂..

因為相機的解析度較高,我flickr的相簿這個月的容量根本放不下
所以用了cs稍微把圖片改小一下,如果眾姊妹們需要原檔
我看我跟angel一起匯整一下,把所有的照片放在一起再燒光碟吧!

所以就將就一下,flickr的相簿先觀賞一下囉..   

請看->   香港迪士尼之旅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ang-y/sets/72157603865787996/show/

與其說迪士尼,搞不好說貴婦之旅來的貼切一點!
但是這一次還沒有十足的貴婦行程,買東西採購倒是花了我們三分之二的時間,
不過也真買的過癮..哈哈

明天又要離開台北,應該說再過幾個小時又準備出發了..
對於香港的行程跟blog,
應該要等我回台北之後 ,
再來慢慢更新了吧!

在離開之前的最後一篇,
要提醒自己有空的時候要回應一下查理王的 你是我的眼
我這老人,在youtube聽了林宥嘉唱的這首歌其實感觸也很多,
沒想到馬上就看到查理王回顧2007引用到的這一首歌,
其實對於這一年,我的感觸也還挺深的...

另外,新年新希望
聽到以前的朋友許下的願望都能達成,
也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

錢花少一點
至少,用在刀口上..
很多東西買了都沒用過還丟在那邊,
也讓我想起慾望無窮,資源有限的這句話..
經濟學,學的就是在有限的資源當中怎麼樣去抉擇....
所以經過這一次去香港採購之旅之後,
我想我應該要更能思考 怎麼花錢..



唸書也好,工作也好,學校也好..

工作用心一點
做事仔細一點

這些寶貝學生們可以不要讓我擔心,
讓我跟他們可以多像朋友一點,少管他們一點

還有好多好多..
但是明天要回外婆家,不能在玩耍啦.
差不多要去睡了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