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太爭氣的整個肥了一圈
連老爸都發現我變胖了

從香港之旅的買東西吃東西到過年.. 再到最近這一陣子
整個肚子有點驚人的往橫向發展
所以昨天決定,最近要節制一點,
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不好,
我實在無法再忍受自己越來越寬闊的身體啦..

心寬體胖,我媽老愛這樣笑我..
但是一直胖下去也不行,我的Disel 牛仔褲已經快要塞不進去
現在穿的都是以前覺得太大的褲子..
不想還好,每次看到就覺得有點悶


所以應該要來個減肥日記,每天紀錄一下自己的飲食...
一定要有意志力,

今天早餐吃了白吐司兩片..午餐白吐司一片+熱湯一碗  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