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想要來閒聊一下..

最近天氣似乎又變冷了。

人跟人之間,存在著一種微妙的情誼,
伴隨著生命的歷程,
似乎會有著某種聯繫的關係。

唸書時期,大家因為有著共同的生活圈聚在一起,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許生活圈慢慢的改變,
也許讓比已沒有了交集,
但是大家都會努力著繼續維持著這些曾經的友誼,
是那種沒有負擔卻又最純真的感情,雖然沒有天天講電話,
但卻又在最需要的時候給你一個滿滿的擁抱那種感動,
這種共患難的情感,可以讓有情人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而我很慶幸,
我所有的姊妹都是一輩子的好姊妹,
我在乎每一個你們,
最近因為網誌有點不太穩定,所以也趁機想要好好整理一下之前囉哩囉唆的文章,
看到了很多人的回憶,都這樣慢慢的被記錄下來,
我們誰也沒有想過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
看著小時候以為的曾經,
才發現原來那個年紀的一輩子是這麼童話。
每一個人的大洗牌..,經歷過這些便以為對於人生,似乎有點小小的體悟,

但也許又過了幾年,也許要面對其他不同的問題。
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的,
我也深深相信,老天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



怎麼越講越沈重的感覺 ..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消息是今年初結婚的同學已經有喜啦..
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的階段,
這讓我有點心動耶,
幾年前總覺得不想那麼早有小孩,
但是玩玩小貓小狗,
還是覺得小孩可愛,
今年過年兩三天都跟兩個小毛頭相處的很愉快,
一歲跟四歲的年紀,原以為是個很令人頭大的年紀,.
不過從出生看著他笑就會讓我很想跟著笑的阿迪,
真的是擄穫了我的心壓!
姊姊還讓我練習幫他包尿布,
真是有點又驚又喜,
其實真的覺得我還滿喜歡小孩的,
以後為了自己的身材著想,乾脆趕個幾年一次一起生完,
然後努力運動塑身,不惜花個十萬、二十萬好好的參加個媚登峰塑身班之類的 ..
挖賽,又怎麼越講越high啦 ..





看到小肋的方法,仔細的把每天的體重記錄下來,
然後根據第二天的體重決定進食量,
我看我也應該要好好的效法一下,
在車上個記錄本,所有進食都應該紀錄一下才是..


今年要跟姊妹一起去拍照啦,
三十歲之前一定要給自己一些美好的回憶。
所以下個月就又要開始每個禮拜兩天的運動外加油壓,
這樣維持到九月應該可以有個均勻好身材啦!
要以Haley Bennett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