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一開電腦,
看到了這樣一篇新聞..我大笑了..



看起來,我的婚姻有機會很幸福。哈哈哈哈哈...


婚姻幸福的關鍵 公醜母美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3/24 14:30

心理學家說,想要婚姻幸福就得把握太太比先生美的原則。

 

心理學家羅斯說,就他調查,新婚夫婦只要是太太比先生漂亮,婚姻問題就不大,夫妻兩個都會滿意。要是先生長得比太太好,婚姻多半不幸福。

羅斯說,女性通常對另一半的長相不太在意。女性認為男性只要能讓他們懷孕就可以了。但是,男性相當在意另一半的相貌。

羅斯說,有漂亮太太的男性比較有信心,所以,男性政治人物才會不斷的找漂亮的配偶,換伴侶。








-------------

突然心裡有個小小的納悶,
那長的帥的男生是不是婚姻比較不幸福阿?

有沒有帥哥但是有幸福婚姻的例子呢?
想了好一下,好像還真想不出來。

也許男生有了身份、地位,
加上幾分年紀的成熟度,
也許會讓外表還不賴的的男性多了很多很多外在的誘惑,
不管女生多努力想要阻止,
不管在家裡的老婆多賢慧優秀,
只能說男人阿..
永遠都會遇到比你年輕貌美的小女孩,
永遠都會有比你更會撒嬌聽話的小女孩,
所以很多中年男生禁不起誘惑,
所以很多結婚之後的男生會有外遇的傾向。

最近看到了好幾篇有意思的文章,
很想分享,但卻又懶惰..等過幾天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吧!
悶的發慌,與其上網亂逛,還不如壓榨一下每天都只會打電動的阿飛..


快寫些東西..
我想看

小說也好,
故事也好,
回覆讀者的東西也好..
那個可憐的讀者都已經跟他女朋友分手很久還等著破鏡重圓..






很甜蜜的求婚方法呢.. 
看的我在路邊都快要感動到掉眼淚了啦..

或是,我要累積一百封的...

快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