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位於信義路二段路邊的小咖啡店,
精緻的設計,讓人以為來到  夜晚喝酒的場合...
La douceu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號

他的蛋糕非常有特色,但因為我剛剛病癒,
所以只有點了一杯小小的桑椹汁,映象中應該是150
西跟吳點了飲料配蛋糕,千層派真的超令人印象深刻。
偷吃了小小的兩口,回來後忍不住上網搜尋..
關於美食,就等著第二次去的時候再介紹吧~
店裡面的裝潢跟設計,我想就直接往Peray 的部落格參觀吧~



跟姊妹淘一起度過悠哉的下午,
很懷念這樣的日子,
一轉眼我們都老了。

今年,說好了大家要給自己一點回憶,
趁著阿吳從澳洲回來之後,西飛往紐約之前,
一起去拍個照吧。
這會是我們的回憶,
已經想像過了十年後,我們還拿著照片一起回憶當年。


每一個人都會遇到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坐在咖啡店的下午,
東南西北的亂聊,
等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
也要準備一個小角落,
專門用來喝茶聊天的,
喜歡這種一直有你們的時候,
阿飛說要弄一個KTV包廂給我,
讓我們有地方可以唱歌喝酒,
他看我那麼愛party~

我想,每次回憶起姊妹之間,這種永遠的感情,
就會覺得真的好好,
很感動人生的路上,有你們陪著我過了大半,
未來也會一直這麼好!
趁年輕、趁我們還有力氣,
趕快實現為完成的夢,
我決定今年底要考個有氧教師,
這個想法其實已經醞釀了兩三年吧。
喜歡運動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除了工作的考試,總是要為自己興趣多做一些什麼。
你們也是阿,趁著年輕,實現自己的夢想。

反正
年輕只有一次,就不要考慮太多,
管他過年沒錢、管他工作怎麼樣,
就讓自己放肆一下,瘋狂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