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真的有讓我嚇到...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也是我一生一次的被求婚經驗,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原本一直以為人生的過程中會忽略了這個步驟
但回想起來真的讓我讓我心裡暖暖的。



阿飛一直是那種很不懂浪漫,又很散漫的那種,
從剛開始在一起,我就覺得這一輩子大概沒有被求婚的機會了,
所以就只能想到就抱怨一下說他都不浪漫、都不求婚,
因為之前好幾次,他有很不經意的說過,
(大概就像邀妳去看電影一樣的口吻說:「我們結婚吧」)
結果沒想到阿飛竟然這一次出乎意料的在眾人面前下跪..



第一次跟著這麼一大票人坐遊覽車一起公司旅遊,
先到月眉、再到台中谷關,第二天到后里騎腳踏車,
飛公司同事幾乎都是65年次上下,每一個都是high咖,
感覺就跟我們愛唱歌愛喝酒一樣,每個都超級敢玩的感覺,
到了谷關的晚上,其實有點暈車的我是懶懶的。

晚上八點吃飯,時間略晚,
是為了讓大家可以泡泡溫泉休息一下,
所以也讓我的心情很放鬆。
晚餐吃的差不多,大家喝茶、閒聊,
有的桌已經開始喝酒,狂歡,
隔壁的心詠突然跟我聊起天,

一轉頭沒發現阿飛已經離開座位,還以為他去上廁所,
突然燈光暗了一下,我還以為到了打烊時間,
沒想到所有的人已經圍到我們桌子旁邊,
一個傻眼只看到阿飛拿著一束花,然後就這樣跪下來了..

我整個頭腦一片暈眩,
根本也聽不到他嘴巴在講什麼,

我一直叫他快點站起來,
「你在幹嘛,快點站起來啦」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阿飛說:
「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前幾句話,我都還在閃神,根本聽不清楚講的是什麼,
聽著他的台詞,眼眶早就已經被淚水淹滿,
而且每一句結束,旁邊都會有人幫忙大聲歡呼、附和,
在那個當下,時間好像靜止了,
我知道阿飛也很緊張,
因為他跪下來那一剎那,
講話都在結巴,
看著手掌那麼大的玩具戒指,
我已經哭的西哩嘩啦
一直叫他趕快起來,

這事他曾經寫給我的情書,
是電影裡面的台詞,
我還一直笑他說要很真誠的背起來,
這樣才有誠意,
沒想到,這一次.   真的       真的..

最後在大家的喧嘩聲中,
沈默了幾秒..   最後還是從嘴裡說出「我願意」

全場的拍手、歡呼,
整家店就好像被包下來一樣,
只有我們這群客人,在五六十個人的見證之下
大家起鬨要我們喝交杯酒,
一生一次的求婚,
讓我整個傻眼了,
感動到好像在作夢,
到現在都還在傻眼,
每一個不認識的面孔跟我們敬酒、祝福,
一切..
對我來講,求婚也許是一個過程而已,
但卻一直是女生很在乎的,
沒想到..我們家老公竟然這麼用心,
還讓全公司同事一起幫你出主意,
真的讓我很
surprise

這是我被求婚的經驗,我想一輩子,
我一輩子永遠也不會忘記,
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求婚那天的穿著..
不過飛說他答應cc,會在你們面前再求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