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心中的負擔,
放下父母親對我的期望,
放下自己忐忑不安的考試焦慮症,
放下阿飛心疼我哭哭的情緒,
放下那些放不下的。



總有一天我也會蛻變成蝴蝶... photo by elsa

今天,終於讓我這一輩子的重要考試告一段落了。
去年考上博士班、
前年的趕論文碩士畢業,
每一年都有一個需要努力的暑假,
今年也終於讓我也考上正式老師。

只能說,真的很感恩,
很幸運能在今年一舉成功,
那種心裡面的感動真是無法言語的,


我想很多事情,在這一瞬間就這樣放下了吧。
放下心中掛念已久的負擔,
終身俸..聽起來很誘人,但接下來怎麼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怎麼把自己的經歷跟所學發揮,
然後邁向人生另外的階段。


其實,到目前為止...
我一直告訴自己,7/9的初試,以及今(7/14)天的複試...
我要當成是他給我的禮物,
謝謝老天讓我第一名,讓我好不容易撐過這些煎熬,
過去的一切不開心,就這樣放下了。


躺在床上,輕飄飄的,
好像還在作夢...
是不是到這裡,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剩下對我來講,都是錦上添花似的努力,
我的人生計畫一步一步慢慢實現,
接下來就是全心無掛礙衝刺博士班畢業,
寫文章、發表期刊、作研究,
然後到大學當教授....    




還好我不用到遠離台北的南部去教書,
不想離你們很遠,
第一時間打了電話給西..
雖然安琪聽到淡水有大叫..
但比起來,雲林、嘉義、虎尾都似乎比淡水更為遙遠 ..
所以我很知足啦!
不用離開你們到遙遠的地方...


太愛你們啦,
也謝謝陸小西今天早上傳來的簡訊給我加油打氣
有了你們的集氣,讓我今天很lucky,
所以施仁,謝謝你借我的好運,現在我要加倍借給你,
你一定要努力的延續我的lucky,
我也要集氣給你,讓你可以一舉考上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