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充實,中午跟松山同事約吃飯,下午先去了政大想借書,誰知到慢了10分鐘圖書館打烊啦!
不過後來又轉往溝子口乾爹那邊泡茶,等晚上跟國中同學的聚會...

夏日午後。政大的

前兩天突然接到大頭的電話,
很久不見的同學,就約在星期六晚上同學會。
不過,每一次的同學會也大概都是我們幾個人而已... 


有時候還滿感動的,
畢業到現在雖然已經過了15年,
有的人結婚、生小孩,
(好啦..也不是有的人啦,只有我們吳小姐一枚有了兩個可愛的小小花)
但是,能跟同學這樣聚聚、聊聊,
其實還滿好的。

只是單純的聊一下大家的近況,
辣妹許小美還是一樣在擔任vip營養師,
雅惠也繼續穩定的半公務員的高鐵公司,
波波到了星空傳媒,也就是衛視..
然後大頭還是繼續當工程師,只是多了一個交往兩個禮拜的新女友,
而且還有兩個5歲小孩..
當然還兩個孩子的年輕辣媽,
聽他說起家裡孩子的事情,整個眼神都綻放著光芒,
不過也真覺得現在養孩子真的很辛苦。

先恭喜買了60坪的新房子,小朋友多了很大的活動空間,
而且還可以在自家陽台游泳,聽了就令人羨慕。
跟小朋友一起的親子課程,45分鐘850真有嚇到我,
不過可以讓小朋友跟媽媽一起互動,然後跟同學、跟老師從玩耍遊戲中學習,
我想這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如果以後我小朋友應該也會要上這樣的課吧,
所以跟阿飛說,如果生孩子了,我看他真需要去賺錢啦,
不然我的薪水付了房貸就已經差不多了吧..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今天吳媽媽也跟我說,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對象,
如果感覺不錯、也覺得可以結婚,那就趁早,趁著大家都年輕還有體力,
而且家人還可以幫忙的時候,孩子生一生,以後也比較不會太辛苦。
其實很難想像,這樣五年、十年,然後從小姐變成媽媽,
還要再回到自己熟悉、習慣的生活方式,
所以像慾望城市裡的米蘭達,是不是結婚、有了孩子,然後繼續忙碌工作,
就會變的性冷感,或是..變成老公出軌的理由?
有時候,人生..
真的很難預測,在生命之中我們非常渺小,
而且只繞著自己打轉,要怎麼樣才能超脫...

這就是令一種境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