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對受人注目的新人結婚。
劉嘉玲跟梁朝偉愛情長跑15年,在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雨之後,
終於踏上紅毯,完成終身大事。
而郭董跟剛認識不久的曾馨瑩,也在眾人矚目之下宴客完婚。



其實,我是一個很勸和不勸離的人,
聽到很多螢幕情侶分手的消息,都會令我難過很久。
所以劉嘉玲跟梁朝偉的婚禮,讓我真的很感動,
好像世界上還有這麼真誠情深的愛情,
他們的婚禮對我來講就好像一種典範,
在經歷過時間的考驗之後,還是可以這樣互相依偎扶持對方的患難精神,
不離不棄的廝守一輩子,
在現在這種速食主義功利社會的環境之中,
我真的很嚮往,很感動,也很羨慕。





現代的社會,見過太多、也聽過太多令人無法苟同的愛情觀,
也許每一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也許每一個人有自己的出發點,
但這種神聖的儀式,互許終身,一輩子在一起的誓言,
是真正讓人體會生命中那純潔無暇的一塊。

能不能也一直這樣幸福美滿?
能不能永遠永遠在一起,
不要讓我再一次面對分離的錐心之痛,
我討厭難過的事情,
不想要遺憾、不想要後悔,
我喜歡這樣單純沒有負擔的一輩子。
這是一種奢求嗎?
在茫茫人海之中,
能遇到也跟我一樣只想要單純的人嗎?




雖然郭台銘的婚禮也很受人注目,
也許是頂著首富的光環。
但我也很感動能夠找到生命中的第二春,
而且他願意將財產的九成捐出來做公益,
我想這是很令人稱讚的。
也許社會就是要多一些愛心,
大眾能夠多出一點力,
這樣社會才會多一點溫暖。



恭喜這兩對新人,
每次看到別人幸福的樣子,
都會想要趕快穿上白紗,
我喜歡小朋友,而且是真的很喜歡的那種,
看著姊妹相簿中別人的小孩,
都會忍不住覺得超可愛然後看的嘴角都上揚啦,
大概年紀也到了,其實還真想趕快生個 baby....
生個孩子來取悅自己吧!
最近阿飛打算在我學校附近買房子了,
等交屋之後,應該就快要換我踏上這幸福的道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