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幾乎留到腰的長頭髮減啦..
不過,不是減很短的那種,大概到肩膀啦!
勉強可以接受的長度..


上一次剪頭髮,應該是去年10月了吧,
才發現我頭髮還留的真快。
在剪頭髮的時候,跟amy聊了一下..
有時候覺得,好像到了一個年紀回頭看人生,
你會發現原來就是這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小時候,認真唸書,年輕的時候,努力賺錢,
結婚、成家、立業,然後老了要怎麼規劃退休的生活,
去上課、社交、然後週末可以跟子女聚聚。
似乎,一輩子的光影就在一個下午閒聊的過程中,結束了。
amy有著各行各業的客人,聽著不同客人遇到的不同生活經驗,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閒聊,
不過也好像讓我穿越時光隧道,像個第三者一樣的旁觀。



最近,準備afaa有氧教師的課程,
老師不斷說我肚子太大,手臂太油..
阿飛也一直說我整個人肥滋滋的要減肥..
puch up..再不瘦我大概做不起來吧!
我的肱三頭肌、股四頭肌,每天背這些骨骼肌肉都快發瘋了,
還要鍛鍊他們,讓他們線條優美一點。
我想,我這暑假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健身啦!

八月份,在東吳進修的課程結業。
然後8/11-8/16還要去花蓮慈濟大學上生命教育的課程,
還在思考要不要在八月底通勤去中原大學上生涯規劃的進修。
看著最近的行事曆,運動兩小時、肌力訓練、伸展、有氧,
想拍照、想買相機、想畫圖、學設計..
(西要不要一起買1000D呀?)

這一陣子也還真悠哉..對我來講,這已經是種忙裡偷閒的享受了,
讓我可以自由自在的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真的像放暑假一樣每天玩耍、拍照,然後不用擔心太多。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