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了一趟淡水。
除了準備在職進修的事情,也順便去看房子。
看了兩間房子,想要找一個好風景、好視野的住家,
因為我喜歡海,所以我們決定離海邊不要太遠。
走路五分鐘就會到海灘,

選定的房子剛好在角間,三面採光,
而且除了有一間專屬於我的書房之外,
也答應可以留一間木頭地板的運動房。
為了讓我有很好的視野,所以運動房也要跟建商要求多開一扇大面的窗。
阿飛只問我喜歡五樓還是七樓,
我覺得高一點視野好一點,僅剩七樓有個客人只付了定金,
所以阿飛馬上刷卡下單。

就這樣,很迅速的定下了我們的房子。
44坪...



除了房子之外,因為很想拍照,
今天趁著大稻埕的煙火節,
帶了相機順便試拍。
這是第一次使用20D,
很多地方都還不太熟悉,
尤其去師大路吃飯的時候,
帶著他走進店裡還真有點害羞。
因為真的很大台...

到店裡的時候才五點多,
所以客人不多,
整家店就讓我很隨意的拍照,
店員坐在後面餐廳用吃著晚餐。

今天去的餐廳是爾雅,
很中國風式的裝潢,帶有復古氣息,
加上一點現代設計風,門口:

     

室內很復古的擺設,也剛好下午還有一點陽光,所以整個搭配光線剛剛好,
復古的進門大廳






除了店裡面的擺設很中國之外,食物當然也很中國風。
我點的是粉蒸小排 $300
附了兩個小菜,然後飲料+甜點,
餐廳一角,用來當首頁的banner

菜飯,一碗40
40塊一碗的貴飯

筍片湯
很爽口但是很小碗

最後搭配的兩種小菜,因為我們兩個人所以有四盤。
但是後來看到別人的小菜是豆腐還滿羨慕的....

因為一盤是蜿豆,另一盤是一種酸甜有點脆脆的水果,
我個人是都沒有太大的喜好。

酸酸甜甜的小菜,吃不出到底是什麼


結果主菜忘了拍...
我還滿推薦主菜的,
阿飛吃的是東坡肉,味道也很道地。
結論就是,主菜是值得推薦的。

還有,我真的很想買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