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回娘家,於是跟老媽一起去外婆家..

我的表弟表妹大概就跟我學生差不多年紀,高一高三..或者更小,也有小一的小朋友,所以今天楊老師就變成表弟表妹的孩子王,跟他們一起玩了一整個下午!

突然才發現,看小朋友在長大的時間真的很快,一年一年的過,轉眼我們就老了,今年接到很多拜年電話,也許年齡增加,以前的簡訊拜年都太過流於形式,所以大家變成親自打電話拜年.很高興知道以前東吳的老師今年升等成教授了,替老師感到開心,也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跟上龍九學長的腳步,努力邁向自己理想的目標!

    

 

我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 ,只是因為體力已經有點不夠了所以後來玩的都是比較靜態的遊戲,剛剛跟皓皓講完電話,其實我很開心..很喜歡跟他講電話,童言童語的聽著他說他這幾天玩沙子,然後偉偉還被埋在沙堆裡面,跟我說他不喜歡吃巧克力,國小一年級的小孩其實已經算是個小大人了,你跟他對等的聊天講話,就好像跟大人講話一樣,今天表妹說了一句大人都是這樣我才突然驚覺,我在孩子眼中已經變成了跟他們很有代溝的大人了….

 

不過,今天這一篇,我只是想說 看到表妹送阿嬤的生日卡片,突然也回憶起自己小時後好像也是畫圖送給阿嬤!只是已經年代久遠,而且隨著記憶逐漸模糊,好像有越來越多事情想不起來,所以我決定把目前還記得的資訊紀錄下來,至少把我頭腦裡面的data慢慢的記錄起來.

尤其我是哪種,很健忘的聽過的笑話,過兩個月再聽,又會讓我捧腹大笑,整個笑到好像沒有聽過一樣!

就好像,之前實習的時候,發現了我跟璧帆同一天生日,當時我還很驚奇的說了很巧之類的用詞,沒想到過了不到兩個月,聽到璧帆跟我說我們兩個都是一月出生時,我忍不住問,你是幾號?然後接著就大叫怎麼那麼巧?”

不過在一秒鐘之後,璧帆馬上問我你不是已經知道了?”

我才覺得,對耶…. 我好像原本就知道我們是同一天生日了,

怎麼還在這個當下可以像完全沒聽說過似的大叫.

 

真的很健忘….

所以要善用電腦的行事曆系列,每天無法記下很多東西,都可以利用行事曆幫忙記憶,我想這就是現代科技的方便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