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沒幾分鐘的時間
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坐在這裡打電腦

有點開心的感覺 可以說是解脫吧!
但是也有點失落的感覺
不知道,好像告別舊的總是會不捨
明明就知道有很多地方其實時候早就已經想走了
但是似乎就是這樣
大家都對我很好我知道
每一個人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關心 每一個問候 真的都很感動
我要加油

我還有小小的幾個禮拜可以透氣
好像從來沒有那種大口呼吸的感覺了
自由
會變成空虛嗎?
然後伴隨而來變成孤獨
空虛跟孤獨是好的吧?!
其實就享受生命帶來的感覺
每個笑和眼淚都是紀念的痕跡
痛快去感受





想得太多太累
人活的那麼辛苦是怎樣
就簡單一點壓
笨點好
牙齒好悶壓~終於知道長智齒多難過
之前還笑別人,真是報應。。
死也要忍耐住,才不要去看醫生
醫生都會叫妳拔牙齒,已經每天都在看醫生了
牙齒痛應該會少吃點,
趕快變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