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從沒想過自己也能走到這一步..
也沒想過,在短短的兩年交往時間,
就會遇到人生中的求婚。

不過老實講,
我預算是兩年後結婚..
心裡面想著大概三十歲吧...

至少,學業告一段落,
博士班有個著落,然後考上正式,
工作穩定,而且還聽學校老師告訴我,
預產期要算準,如果在寒假暑假就很ㄌㄧㄠ..
因為就不能請假了...

想想還讓我笑了好一下。

這一陣子,為了考試..很忙碌,
考的自己都有點絕望了,
也不知道已經連續考了第幾家,
好像準備的不夠充分,
如果拿博士班的標準來看,
我現在的努力根本不及當時的1/10
該怪自己太不認真嗎?
還是一直沒有真正的想為自己的工作負責。


阿飛的求婚,
他總笑著是因為我喜歡..所以他做。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還不長,
短短的兩年又兩個月..
因為我的第一段戀情在一起太久了,
晚上在blog上亂逛,看了很多人的求婚過程,
有的在一起七八年,結果最後沒有結婚..然後就分手了,
而我很慶幸,還好我不用再等第二個八年然後又分手...
看著求婚的點點滴滴,眼眶都有點泛淚水的感動...

這幾天,我想...是一個很大的轉變。
我夢裡面的情境換了,
經歷了這樣的過程,對我來講..
好像已經不再是圍繞著前男友的夢境,
前兩天還夢到前男友,
跟阿飛說不知道第幾次做這樣的夢了...
不過,昨天的感覺不一樣 


我想,我很幸福。
大步的向前走,
阿飛..要再等我兩年才結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