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簡單一點
能不能單純一點
以我有限的智力,
真的很難負荷太模糊不清的界線,

每段情都有一些不能說的話~
這是很久之前看的「百年好合」裡面的對話,
現在衛視電影台又重播,
突然就又聽到這幾句話。

我的頭腦無法思考太複雜的事情,
我的生活無法接受太難懂的事情,
我固執的用自己的價值觀看世界,
我守舊的用自己刻板印象當標準,

我不想當一個煩人的人,
我不想當一個很愛計較的人,
我不想當一個連自己的受不了的人,
但是討厭的還是會討厭,
care的還是會care,
不能接受的也還是會不能接受。

「一段感情傷得這麼深,
那麼它一定帶來很大的快樂,
愛情其實就是這樣子。」
李莫愁最後跟鄭秀文說了這一句話。


有時後,真覺得早知道那麼痛,
當初就不要這些快樂的時光了,
但是想想,真的是寧願空白也不要快樂嗎?
我不知道耶~
很難真的進行什麼想像實驗,
所有的想像,都僅止於想像
畢竟實驗跟真實還是有差距的,

「如果有一天~」
腦海中突然出現的旋律,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很可愛的旋律,王心凌的「當你」,我知道你不愛喝可樂,

沒別的,


只是突然出現在腦中的音符~


其實今天到現在,
體力上也算累了,
不知道自己小小的腦袋在想什麼,
其實現在是很幸福快樂的,
好姊妹終於學成規國了,
在異地求學的日子很難熬吧,
還記得出國前我們去the bed吃飯、抽水煙的那一次,
我陷入最低潮,明知難熬卻還是強顏歡笑,
還記得,上次情人節一起去作巧克力的那一次,
你陷入最低潮,明知痛苦卻還是故作輕鬆,
終於,你回國了。
星期一的情人餐,
十人份的情人餐,
認識十幾年的固定班底情人餐,
甜蜜浪漫因為有你們的情人餐,
有你,才有我現在的幸福美滿。
有你們,才有我現在的開朗歡笑。
有大家,才有這十多年歷久彌堅的同學友情。

一切惱人的事情,都讓我在星期一劃下句點。
希望工作趕快塵埃落定,
希望論文趕快熬過最後,
希望每一個單身的好男好女,
都可以找到MR. RIGHT~
哈哈,如果我找的到上次我們開情人節party的紙條...就要拿出來啦!
我有收好好的,只是收的太好,一下子要從一堆書之中,很難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¾ のE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